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月28日 一汽丰田成都培训中心正式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9日10:3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国鸿

  9月28日,继北京、上海、广州三大丰田培训中心之后,一汽丰田成都培训中心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启用,该培训中心是由一汽丰田独立成立的培训机构,它将帮助该区域的一汽丰田经销店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为经销店培养大批优秀的技术和服务人员。

  近年来,一汽丰田在全国的汽车销量进一步提高,经销店数量也不断增加。8月底,全国车辆累计销售超过了140万台,经销店数扩展至332家。其中,中西部市场销量累计为23万台,经销店的数量增加至52家。为了满足中西部地区未来汽车增长态势以及对高品质售后服务的需求,一汽丰田急需在中西部设立一个专供一汽丰田培养人才的基地。 (张国鸿)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