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丰田服务感恩等活动已在全国展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5日08:1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记者 唐燕 实习生 苏敏

  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回馈客户,一汽丰田今年继续举办了爱车养护课堂、纯牌零件宣传、2009服务感恩等活动,体现了“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使一汽丰田售后服务工作在“感恩之道”、“信赖之道”上扎实前行。

  据了解,一汽丰田的爱车养护课堂今年已经迈入第6年,在所有经销店内定期举办。而纯牌零件宣传和感恩活动已经从7月开始在全国各地展开。纯牌零件宣传将持续到今年年底,车主可通过互动、海报、手册、视频等方式了解爱车的零件选择相关信息。2009服务感恩活动奖品和优惠丰富,活动涉及保养套餐、预约服务等14个项目,每参加一个项目可获得“感谢有您”印章一枚。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