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机动车驾驶培训增不少于32学时警示教育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2日07:50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网昆明10月21日专电(记者吉哲鹏)10月20日,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运输厅联合公布《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规定》,要求云南省驾驶培训机构在培训机动车驾驶员增加不少于32个学时的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结束后,参加教育学习的人员应当填写《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情况记录表》,撰写心得体会和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保证。

  该规定还明确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应当选用由省公安交管部门和省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共同编写审定的全省统编教材,同时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负责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的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工作。该规定将于11月20日起实施。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