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汽车主语论坛 > 主语论坛博文报道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李森林致词

  李森林:尊敬的郭登礼主办,潘力秘书长,很高兴应邀参加今天的汽车主语论坛,我代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代表清华大学汽车营销同学会的成员,对参加今天论坛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我们汽车主语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

  清华大学汽车营销班是国内第一家针对汽车经销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培训项目,自2002年我们已经举办了九期,培训了全国500家企业高层管理人员700余名,形成了国内比较强大的厂商和经销商的网络。为了充分发挥同学网络的作用,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2006年4月15号,清华大学汽车营销同学联谊会在北京成立。2年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经过我们同学会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我们举办了一系列的学习研讨活动,与搜狐网开设针对清华大学营销同学会专题的网络平台,出版了专属的会谈,今天我们又与交通广播进行合作。今天我们基本形成涵盖网络、平面、面对面交流以及广播四位体的立体交流平台。在此我代表学院和联谊会,对支持我们的厂商和媒体表示感谢。并诚挚祝愿我们汽车主语论坛有公正、客观、有建设性的特点,经过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国家汽车产业发展一定能够更加健康,更加有序,更加充满活力和有竞争力,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