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车市迎来“换车年” 瑞虎3再掀置换风暴

  近日从奇瑞公司获悉,去年广受消费者好评的 “普通轿车升级瑞虎3”活动将在近期重新启动。据了解,这项置换活动将高品质汽车与高品质生活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新的购车方式和换代新车型,也为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生活提供了新选择。


  根据汽车消费和行业规律,汽车使用5年是车主换车的好时机,这意味着从02、03年国内汽车消费全面启动以来,有接近800万辆汽车已进入更新期。国内汽车置换从去年开始步入高潮,汽车置换成为厂商稳定老客户、发展新客户的重要营销手段。

  据奇瑞公司瑞虎3负责人介绍,瑞虎3置换活动先期以“QQ3升级瑞虎3”为主题,在活动取得初步成功后,扩展为“普通轿车升级新概念轿车”活动,受众范围进一步扩大。据了解,瑞虎3置换活动在流程上简便,活动期间消费者采用置换方式购买瑞虎3可以享受4%的优惠。

  更为重要的是,定位为“新概念轿车”的瑞虎3,在操控和驾乘舒适性上与传统轿车不相上下,在空间实用性与越野通过性上却大大好于轿车,能为消费者扩展生活空间,带来更多的驾乘新体验。而在将普通轿车置换为“新概念轿车”后,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也得到了同步升级。奇瑞公司瑞虎3相关负责人强调:“高品质汽车成就高品质生活,这是瑞虎3置换活动成功开展的不二法门。消费者通过置换瑞虎3,不仅得到好产品,生活品质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据了解,即将在近期启动的瑞虎3置换活动,将延续去年活动的基本形式和内容(欲了解活动具体开展情况,消费者可关注当地奇瑞经销商动态信息)。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新春3月车市迎来第一个销售小高潮,瑞虎3延续去年开展的消费者反响热烈的置换活动,在国内车市中率先打响了置换“发令枪”,有望在奥运年引领国内车市掀起一股置换风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