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技术前沿 > 环保与节能

菲亚特开发出新系统 减少汽车尾气排放

  意大利菲亚特公司将在2009年正式推出车载新系统,帮助司机养成良好的驾车习惯。据信,这将有效减少汽车尾气排放量。

  据美联社6日报道,新系统将在第78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展出。这一名为EcoDrive的系统可记下汽车行驶中的相关数据,通过USB与个人电脑相连。

菲亚特公司研发的相关程序将对数据进行分析,这样司机便可了解汽车尾气排放情况。随后,司机会得到驾车建议,从而达到减少尾气排放的目的。

  报道还说,菲亚特公司近年来加大了车载信息化设备研发力度。菲亚特公司与微软公司新近合作开发了Blue&Me车载音控娱乐系统,这一系统可无线连接手机和MP3播放器。去年,菲亚特公司推出了Blue&Me卫星导航系统。

  第78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将于3月6日至16日举行。据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多家汽车厂商将参展。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