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雇用“冒牌”司机 出事故吃了哑巴亏

  3月2日11时许,在石太高速公路西行330公里附近,一辆山东牌照的小轿车撞上了中间护栏侧翻。车主刘某和司机杨某不同程度受伤,车辆受损,车主马上报警。

  河北省高速交警石家庄大队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对司机杨某的驾驶证进行了上网查询,结果发现司机杨某的驾驶证是伪造的,他的行为属无证驾驶。

  据车主刘某说,司机杨某是自己不久前通过张贴招聘信息找来的。由于刘某当时自己急着到太原办事,就根本没有仔细核实杨某驾驶证的信息,只是简单看了一下杨某的驾照,认为驾照上确实是杨某本人的照片。3月2日,车主刘某就匆匆让杨某驾车上路了。

  事故发生后,车主及时通知了保险公司。保险公司了解情况后拒绝理赔。理由是:按照规定,无证驾驶造成的车辆损坏,保险公司不负责赔偿。知道真相后,刘某后悔不已,责怪自己招聘司机时粗心大意,没有认真核实司机驾照的真伪,不仅把自己的业务耽误了,还造成了约万元的车辆损失,同时还要花费一笔医疗费,“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