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牛”导开“牛”车(组图)

   冯小刚、张艺谋、陈凯歌、陈可辛、李安,这五位导演堪称中国最“牛”的导演,他们的个性也是各有千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他们现在开的什么车;再顺便猜一猜,哪款“牛”车更适合他们。

  冯小刚


  近况:《集结号》的票房和口碑都不错,冯导很欣慰。

  资料:冯小刚自己有一辆红色奔驰,据说是为了讨个吉利,特意选择了红色。另外,冯导还曾经为马自达Wagon拍摄过广告片。

  分析:显然,冯小刚是2007年中国最有票房缘的导演,同时,他也是中国最懂“营销”的导演之一。一边有广告赞助,一边有票房保证,冯导这日子过得该有多滋润!而众车之中能有这种福气的,非凯美瑞莫属。

  张艺谋


  近况:《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老谋子就在北京忙着排奥运会开幕式。

  资料:老谋子曾给丰田拍过广告,而后又高调成为克莱斯勒300C的“车主”。

  分析:不知老谋子是否真的“老”了,以前他曾说过自己最喜欢的车是吉普,他的第一辆车也是吉普。从吉普到300C,见证了老谋子的成熟。按照这个走势,张艺谋接下来就开别克林荫大道吧。

  陈凯歌



  近况:新片《梅兰芳》已经杀青。据悉,该片将力图再现《霸王别姬》的辉煌。

  资料:为人严谨也很有才华,可是陈导受到的非议却最多。他现在开的是什么车呢?目前我们还没有相关资料。

  分析:备受争议的陈导最该做的,不是急着拍片证明什么,而是静下心来梳理头绪。他的境况容易让人想到昔日辉煌的一汽红旗。

  陈可辛


  近况:大制作贺岁片《投名状》票房成绩斐然,不过口碑不一。

  资料:陈可辛和吴君如的结合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但是两人现在的甜蜜却是有目共睹。据称陈可辛已有两辆汽车,分别是宝马和本田。

  分析:这个文艺气息颇重的导演如今因为有了妻儿而格外幸福、安定。既然家用车已有两辆,那么就再添一辆商务车吧!沃尔沃以安全见长,适合有家庭观念的男人。

  李安


  近况:李安没有一部作品像《色戒》那么招“口水”,其实李安并没变,变的是谁?

  资料:不知道李安自己开的是什么车,只知道他是个喜欢平淡生活的人,家里并不豪华,院子里没有游泳池,只有一个鸡笼。

  分析:李安的儒雅气质和不卑不亢的风度让人对他颇有好感。在某地宣传《色戒》的时候,李安的坐驾是荣威750,这似乎是种默契——中外的交融,淡定的风度,很贴切。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陈可辛 | 冯小刚 | 张艺谋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