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瑞风祥和2.0T全新上市 另有2.8柴油版

  3月7日,代表自主研发最新成果的MPV新动力车型——瑞风祥和2.0T在海南车展亮相,并于全国同步上市。一起亮相车展的,还有瑞风系列的另外两款新动力车型:彩色之旅2.4CBR和穿梭2.8柴油版。三款MPV新动力车型的全面上市,将有力促进MPV动力升级,促使MPV产品向更高技术水平迈进。

  作为国内首创的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PV,瑞风祥和2.0T在驾控和动力方面都有新的突破,具有高效率、低油耗、低排放的技术特点。新动力系列的加入,使原有的祥和系列、彩色之旅系列、穿梭系列队伍更加壮大,形成在MPV高、中、低端市场组合出击的局势。目前,瑞风全系列产品涵盖了柴油,汽油、长轴距,短轴距、6座—12座等类型,多样化产品谱系全面满足了公务商务市场、旅游及其他相关市场的发展应用需求。新动力产品动力强劲、安全舒适、稳定性强的特点,为瑞风开拓家用市场、满足家庭用户需求提供了优势条件。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