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SLS赛威与凯迪拉克上海通用的三角关系

  创见者!   SLS赛威,作为凯迪拉克在中国的旗舰车型,也是上海通用旗下的最高端商务车型,传承母品牌精髓同时,以前瞻远见的造车理念,开创了商务行政轿车的新领域。

  在买车之前,你不妨先了解下SLS赛威与凯迪拉克、上海通用的三角关系:

  属于通用的创见者:打造最高端商务用车

  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上海通用在中国打造的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

  2007年被上海通用定义为豪华车元年,在笔者看来,这是因为发展十数年的豪华车市场已处在一个瓶颈的临界点上,外形中庸、内饰雷同、官车理念落伍等困局频现。豪华车品牌在国内只能靠增加微不足道的小改动来充当更新换代的理由。有些改动不但没有增强品牌个性,反而弄巧成拙降低了品牌的分数。

  冲破这个瓶颈,就将看到一片蓝海。

  上海通用旗下拥有一系列商务行政用车,如别克GL8、雪佛兰景程、别克君越、林荫大道等,但高端豪华车型力量仍然不足。且善于营销的通用人,也非常清楚国内高端豪华商务车市的最短一块木板在哪里。这是一个不可复制的机遇,而SLS赛威正是上海通用的一张王牌。

  属于凯迪拉克的创见者:填补旗舰车型空白

  因其原汁原味地继承着母品牌凯迪拉克的现代主义豪华精髓,SLS赛威作为王牌,一点都不为过。

  SLS赛威的出现,是继2004年北京太庙凯迪拉克盛大发布CTS、SRX、XLR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后的最大动作。其扮演的角色正是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的旗舰车型。

  众所周知,豪华商务车在国内最早是以官车身份出现的,当时官车代表就是奥迪A6。许多车主在购买豪华车时,会首先认可A6这个级别的车,而A4这个级别的车只是买来玩玩的,不能用作主流商务场合(这也就是为什么在国内奥迪A6、A6L比A4要卖的好的缘故)。

  在这种认识之下,凯迪拉克CTS、SRX、XLR无论是价位还是车款都无法以旗舰车型的身份杀入主流市场之中。

  通过2年来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认识和分析,凯迪拉克推出了国内的旗舰车型:SLS赛威。力求在价位上紧贴60-70万的主流产品,在配置上高于宝马、奔驰、奥迪的同级车水平,在服务上接近百万级车型的服务档次,以高性价比打造差异化竞争力。

  我们可以看到这一策略已经显露出了它的威力。SLS赛威获得豪华商务市场的认可同时,也拉动了CTS、SRX、Escalade、XLR的整体销量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