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广东增加电子不停车收费收费站数量将减少

  3月10日,随着广东电子联网收费的不断推进,全省65条已开通的高速公路中已有63条纳入了电子联网收费,电子不停车收费(ETC)车道已开通214条,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大大提高。

  广东省自2004年实行高速公路电子联网收费以来,目前全省电子联网收费里程达到3479公里,同时普通公路有7个收费站也纳入了电子联网收费。

2007年广东省电子联网收费拆分结算通行记录达6.3亿条,总金额已超过200亿元,电子联网结算系统运行稳定可靠,资金结算准确率连续3年达到100%。同时,主要在高速公路上使用的粤通卡发展迅速,目前粤通卡全省保有总量已突破30万张,一卡通行全省高速公路正在变成现实。

  据广东省联合收费有限公司介绍,今后广东省新开通的高速公路都将纳入全省电子联网收费,2008年计划新增ETC车道30条,同时逐步减少公路收费站数量,进一步提升公路通行效率。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