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第二工厂提升北现生产力悦动国产率达91%

  北京现代新款伊兰特悦动的上市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日前,据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透露,由于第二工厂的生产能力已经完全能够保证新款轿车的生产,所以今年初期10万辆的产能将全部用于生产新伊兰特悦动,而且,该车的初期国产化率就将达到91%。

  据介绍,新款伊兰特悦动比老款的轴距增加了100毫米,且通过车辆轻量化改造使车身重量减少了几十公斤,油耗也比老款减少8%。李洪炉表示,“新款伊兰特主要是在外观以及经济性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这将有利于我们与竞争对手之间的较量。”

  北京现代为这款新车提出了2008年产销10万辆的目标,加上老款伊兰特的12.5万辆,北京现代今年整体38万辆的产销计划中,将有59%来自伊兰特车系。

  另据了解,新款伊兰特悦动由韩国现代研究所根据中国消费者喜好专门研制而成,且有北京现代大量工作人员参与,其初期国产化率就能够达到91%,“北京现代周边的很多配套生产商都能够给我们提供最好的配件,在这方面我们的成本下降不少。”

  此外,北京现代方面还表示,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将投产最新的SONATA御翔,并且正在与韩国现代方面商讨引进传闻中的i30,不过,这款车并非业内一直猜测的类似于雅绅特的紧凑型轿车,而是与伊兰特级别相似的中级两厢车。对于此前推出的两厢车伊兰特Sports,李洪炉坦言这是一个失败的产品,但他也表示,伊兰特Sports的失败并不能代表北京现代两厢车未来整体的面貌,i30将是全新设计的产品,这款车目前在欧洲的销售非常不错,在中国市场应该也有不错的销量。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洪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