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跨界虽好拥有难 逍客 目前订车5月提车

  自2007年开始刮起的跨界(crossover)风在今年愈演愈烈。近两年,多款跨界新车相继推出,消费者的选择多了起来。但是记者实际走访车市却发现,多数跨界车仍处于“有市无车”的状态,不少车型需等待半个月以上才能提车,想把中意的爱车买回家显然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逍客 目前订车5月提车

  跨界概念:轿车+SUV

  市场现状:据了解,约在12日左右,逍客展车会到达东风日产4S店供消费者参观试驾,不过想要现车却非常难。消费者只能提前预订,订金仅在500元左右,不过目前订车,无论手动款或自动款,提车都要排到5月份了。记者咨询了两家东风日产店,销售员都表示目前订单较多,加上新车产量有限,因此消费者提车时间较长。这种状况会随厂家产能的增加,在年中得到缓解。

  CR-V 全款购车等3个月

  跨界概念:轿车+SUV

  市场现状:自去年上市的新CR-V目前仍处于加价状态。记者电话咨询东航世纪4S店,店员明确表示,这款车如果提现车需加价2万元,如果要以装饰的名义则需加价4万元(包括装饰),如果不想加价,则必须交全款买车,但是仍需等待3个月才可提车。CR-V目前的货源紧张是4S店人为造成。如果经销商利用利好势态从中牟利,恐怕会让不少消费者转向其他选择。

  CrossPolo 自动款最少等10天

  跨界概念:轿车+SUV

  市场现状:记者咨询了两家上海大众店,销售员都表示CrossPolo手动款有现车,颜色也较为丰富。自动款车则无现车,消费者需提前预订。一般现金只需1000~2000元,等待时间则根据预订的颜色而定,像较多的银色需10天左右,橙色则需2个月左右。

  天语SX4 现车多优惠大

  跨界概念:轿车+SUV

  市场现状:两厢天语SX4货源较为充足,型号多,颜色全,尤其像红色、橙色等现车较多,消费者选择空间较大。目前4S店优惠对于这款车的优惠幅度在7000元左右。

  新途安1.8T等待长  跨界概念:轿车+MPV

  市场现状:新途安是2月末上市的改款车,目前新途安的样车已经到达各店,也有少数现车到店交付先前的订单,但是均没有多余的现车,消费者如果购买仍需预订,订金在1000~5000元。据了解,2.0L版本的新车会在3月中左右到店,1.8T的则时间较晚,有的店员表示需等待2个月左右。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