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CROSSOVER再来? 搜狐抢先试驾名爵MG3 SW

  G3 SW底盘比一般轿车略高,但它在操控性上却有不俗表现。

  MG3 SW的优良操控表现让我们始料不及,以往的经验表明此类短轴距、高车身的设计对操控性只会有负面影响,但这一次MG3 SW却打破了这个常规。它的悬挂系统虽然行程加长,但是高强度的设定使得它在韧性与支撑力度方面更加接近运动型轿车,虽然整套悬挂系统采用较为传统的结构,但前悬所匹配的副车架设计使得它拥有了更加出色的底盘刚性和操 控准确性。更多试驾图片欣赏>>


  驾驶MG3 SW虽然你会觉得比一般的轿车重心更高,但是在弯中快速通过时的稳定性却丝毫不会减弱,车身的侧倾幅度被控制的很好,更宽大的轮胎也保障了充足的抓地 力,方向盘沉稳的助力使得车轮传递的路感可以清晰地反映给驾驶者,更加增强了其对车辆掌控的信心。个人觉得MG3 SW如果能够将自己定位为与MG3 ZR相同的火辣掀背车特性,应该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试驾总结:当然,良好的操控与之对应的一定是舒适性的不足,MG3 SW也面临同样的问题。由于轴距本身的不足,它的稳定性会因路面的振荡而受到更大的影响,而悬挂的偏硬设定自然更加增强了这种情况,在通过减速带或路面坑洼时,MG3 SW要比一般的轿车表现的更加颠簸,车体的弹跳会更加明显,尤其是后排。更多试驾图片欣赏>>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