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上海大众新车Lavida全面收复A级车市场

  近期,关于Lavida的消息受到关注。这款来自上海大众的最新A级轿车,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甚者就连在近期上市的铂锐新威驰等车型都差点被盖过了锋芒。由此看出,市场对这款上海大众新车的关注程度可见一斑。

  随着家用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A级车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区别于商务用B级车,A级车的发展更偏向于实用和舒适,尤其在空间上,面向家庭设计的多款A级轿车都采取了较长的车身和宽敞的车体设计。而在配置上也尽量做到人性与丰富,实实在在的性价比是A级车占领家用市场,渗透商务市场的最大优势。


  此次Lavida受到强烈关注,也是因为这是上海大众旗下VW品牌的第一款A级轿车。并且与自主有关的设计元素也让Lavida成为受人关注的一个理由。它的出现,将填补上海大众没有A级车的空白,比POLO更宽敞,适合家庭适用,比桑塔纳美观,迎合现代人的审美,比帕萨特更便宜,适合年轻人的消费能力。这就是一款很生活的三厢A级轿车,正如它的名字一样——“LAVIDA”。而其外形如同“小一号辉腾”将成为最大的亮点。

  尽管到目前为止,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Lavida的具体消息,但由上海大众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称,Lavida将成为上海大众年度最重要的一款新车,其产品定位介于年轻消费群的POLO与商务市场的帕萨特领驭之间的家用市场,标志着上海大众对家用市场的全面出击。因为在此之前,除了旗下另一品牌斯柯达明锐外,上海大众的大众品牌中的确没有一款主要定位于家庭的轿车。

  Lavida将采用与明锐比较类似的车体设计,但在尺寸上比明锐还要略大,外形更是与大众顶级轿车辉腾有一些相似。区别于明锐实力新风范的定位,Lavida将以高品质作为自身的卖点。在坚持大众高品质造车工艺的同时,诸多主流配置和人性化设计将出现在Lavida身上,符合生活化的家用定位。

  此外,从产品线角度来说,目前上海大众的斯柯达明锐也是定位于家用市场的车型,Lavida的到来,将与明锐构成双品牌优势。不同与明锐的古典新风尚,Lavida作为VW品牌下的产品,将更贴近普通消费者的审美观,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上,都将体现出“生活化”的特征。这两款产品将利用自身不同的特点来全面进军家用A级车市场。通过这次上海大众新车的推出,上海大众将凭借完善的产品线,实现对家用车市场的扩张,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也将进一步提升,全面收复企业战略中很重要的A级车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