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新车目录再曝 奇瑞QQ5大众朗逸竞相出炉

  SVW7190RTi——帕萨特柴油车


  自从捷达推出1.9SDI柴油版车型后,大众在国内紧接着推出了宝来1.9TDI柴油车型,之后上海大众也不甘落后,展示了帕萨特1.9TDI柴油车型,不过这一切都发生在06年之前,之后随着柴油车型的销售不畅,宝来柴油车逐渐淡出市场,而帕萨特柴油车的上市计划型则销声匿迹,不过最新一期的排放目录中则再度出现了帕萨特柴油车的身影,是否意味着大众再次燃起了推广柴油车的计划?


  国际大厂对于不同的发动机厂生产的发动机都有着不同的参数调校,光是这款广泛采用的1.9TDI型发动机就有多种型号,最早为人们所熟知的就是已被边缘化的宝来1.9TDI车型,功率参数为74KW。

帕萨特领驭
[帕萨特领驭 17.68-30.18万][配置][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5.5万起]
  
  实际上与捷达采用的自然吸气共轨直喷型的区别就是少了增压中冷系统,而奥迪A3以及未能上市的帕萨特柴油车型上的1.9TDI排量也同样未做任何调整,但性能参数则不尽相同,即使是最为接近宝来1.9TDI的德版帕萨特柴油车动力参数也有区别,特别是表格的后两者,虽然车型相同,发动机技术含量相同,但两者之间的参数出入非常大,这反到为此次出现的帕萨特柴油车型的动力判断增加了不小的难度。
 

车型

捷达1.9SDI

宝来1.9TDI

奥迪A3 1.9TDI

96期发改委帕萨特B5型1.9TDI(SVW7190JTi)

德版帕萨特B6型1.9TDI

发动机型号

AQM

ATD

38K

排量(mL)

1896

1896

1896

1896

1896

功率(Kw/rpm)

47/4000

74/4000

66/4000

96/4000

77/4000

扭矩(Nm/rpm)

133/1500

240/1500~2000

250/1500~2000

285/1500~2000

250/1900

  虽然目录中称之为帕萨特,不过其领驭在目录中的名称也同样是以帕萨特出现,因此还不能立即判断出是帕萨特还是领驭搭配此款柴油机,不过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些,毕竟帕萨特已是过气“明星”,而领驭不能说是如日中天,起码也能暂时抵御住各类对手的强势压力。

  文中的帕萨特1.9TDI图片拍摄于2005年,虽然领驭与帕萨特有名称上的区别,不过两者一脉相承,除了外观上的修饰外,技术基础区别不大,帕萨特1.9TDI的动力机舱完全可做参照。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