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日产QSHQAI逍客上市 > 逍客最新报道

Mr.Alfnso:逍客 跨越的精神 跨界的概念

  主持人:跨界可以认为是一种创新也是一种艺术,是一种突破,因为现在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我们应该很庆幸的是,物质高度的发达,可以带来很多的东西,也有很多的束缚,所以突破就显得更加珍贵。那逍客是如何承载这种突破,这种跨越的精神的呢?今天我们非常高兴的请到了他的设计师,也就是日产欧洲设计中心副总裁Mr.Alfnso,他会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的设计理念。

欧洲设计中心VP-Mr.Alfonso
[逍客][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Mr.Alfnso:各位晚上好,我是欧洲日产设计中心副总裁Alfnso。我们看一下这张图片,这个图片是典型的英国生活写照,人们说到英国的时候,好象就是这个样子。也就是现在在汽车行业当中,说到车的时候,也会想到我们的两厢车就是两厢车的样子,SUV就是SUV的样子。现在欧洲的大城市在不断的变化,他的人也会越来越多样化。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现在的生活元素也越来越多样化,他会吸纳各种不同的因素到我们的生活中来。

同时这种融合和跨界也是一种文化的跨界。现在在各个国家,我们也看到,在中国、日本、美国或者是全世界的很多的大城市当中,交通拥挤已经成为了一个热点的问题。那么我们在寻找日产车型设计新方向的时候,我们首先要想的就是我们顾客的消费需求和需要。我们了解到跨界本本身就是客户的一种需求,也是我们设计的原点,我们客户需要的不是单纯的一种车型。说到跨界的理念,首先我们在设计这款车的时候,我们首先会结合不同车的特质,把他们融合在一起。在我们设计的时候,我们会融入到SUV耐久性的特质。外我们往往还会联想到车的操纵的灵敏性,我们在考虑逍客的时候,我们还会考虑到消费者安全的角度,我们把两者考虑在一起。在这款车内饰设计上,我们首先要保证不仅仅是要满足顾客的舒适感,我们还要考虑到他在驾乘的过程当中,是否非常的放松。这也是我们的都市游牧人的设计理念的由来,都市是人们的生活形态,游牧人就是在郊区的或者是远一点的地方,这也是我们崭新的设计概念,目前也是我们车身上的一股新鲜的血液。在设计这款车的时候,我们也开展了一个非常激烈的“战争”,我们设计了一个竞赛,在美国、日本、欧洲各个国家展开。在设计初期,设计师们对这款车形象的描绘就是顶部上是一个比较圆润的线条,同时我们看到他也很大的轮胎,他也吸收了一些SUV的形态。这款车是两种车型的完美结合,他在底部以上线条非常的融合,下部是SUV的特质,两者之间是一种完美的跨界的融合。从车的外形我们也可以看到,这款车的融合是非常完美的,他的形状不再是那么的传统,线条上非常的流畅,具有动感。在最终从这些设计师的一些对这个车的线条的设计,把它变成一个车的模型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融合了这两款车的不同的特质,线条非常的流畅,而在底部也有一些刚性的线条特质,这是两种元素完美的结合。那么我们在设计这个车的时候,我们也想象到我们要满足我们现在驾驶者的需要,这款车可以满足在城市驾驶的需求他的线条是非常流畅的,非常的圆润。同时考虑到开车的时候会堵车,会遇到一些不便,我们在设计的时候,也要保护车本身和乘客的安全,我们在前面也进行了一些保护性的设计。车的后面部分也是同样的道理,也是做了一个安全方面的考虑。同时在车的内饰设计上,我们也把跨界的概念深深的放在心里,我们看到驾驶员和副驾驶的座位非常的舒适和放松。同时我们为了更加完美的表现我们跨界的表现,我们在设计当中也非常大胆的进行了颜色的区分,形成了内部的非常明显的对照。同时,我们在考虑到对座位设计的时候,我们吸收了很多运动版的特质,我们用了大胆的红色,显得非常的特别。在最终的设计成品中大家可以感受到一种高科技性,同时又有一种舒适放松的感觉。日产的这款车在欧洲在美国都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大家都认为是人们期盼已久的一款新车,在中国也是大家所期盼的一款新车。我代表欧洲设计中心感谢大家对这款车的喜爱。

  主持人:谢谢,这款车将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改变。我想大家可能都知道在逍客亮相的时候,我们东风日产就已经宣布说,将要请一位在电影届也是张扬着跨界精神的电影艺术家,而他是一位很出色的演员,同时他也是非常出色的导演,他拍摄了逍客的广告片。让我们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他和他的团队工作的情况,他就是姜文。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