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竣工暨悦动上市 > 北京现代企业新闻

悦动4月上市 北现倾力欲复制伊兰特奇迹

  3月5日和6日,北京现代在厦门组织了一场试驾活动,试驾的主角正是去年广州车展上惊艳亮相的准国产新车HDC,若不出意外,这款定名为“ELANTRA悦动”的全新车型将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上市。

  据介绍,HDC是HD China的缩写,HD则是国内在售车型伊兰特的全面升级换代产品,此前HD已在国际市场上热销了一段时间。

“ELANTRA悦动”正是在HD的基础上,由韩国现代北京现代研发部门结合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根据中国人的用车喜好开发的全新升级产品。“ELANTRA 悦动”,取“动,则动掣必达,一往无前;悦,则悦人悦己,尽赏人生”之意。这款车主要面对年龄在25~35岁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ELANTRA 悦动”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其全新调校的发动机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节油8%。在国内市场的现有中级车中,“ELANTRA 悦动”拥有更加流畅的线条设计、超长的轴距、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细致的车身安全。

  “ELANTRA 悦动”更是韩国现代与北京现代寄予无限希望的新品。新任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本部长白孝钦,副本部长熊伟都不约而同地表示,“ELANTRA悦动”承载着北京现代再创辉煌的艰巨使命。

  三年前上市的伊兰特在市场上曾一度创造了火爆热销的奇迹,成为2005年单车的销售冠军,并较长时间保持在单车销量“三甲”之列,是北京现代汽车销量的顶梁柱,也一度成就了北京现代的无限荣光。然而,市场竞争残酷无情,进入2007年伊兰特销量开始急剧下跌,也令北京现代陷入艰苦的“调整”期。

  据记者了解,“调整”可谓倾尽全力,除了曾经讳莫如深、现已明朗的人事调整外,最重要的就是产品策略和市场策略的调整。其中,第二工厂建成投产和“ELANTRA 悦动”正是“策略”核心。正因为如此,此次厦门的试驾活动,北京现代显得非常谦逊、谨慎,十分在意媒体试驾后对“ELANTRA 悦动”在外观、性能和制造工艺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听到否定性的意见都详细记录,并指示现场的产品研发设计人员重点关注,相信这对消费者是个福音。

  白孝钦先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北京现代为2008年制定了38万辆的销售目标,其中“ELANTRA 悦动”将剑指十万辆大关,而老款伊兰特作为成熟的家用轿车不会退市,其肩负着12万辆以上的重任,将与“ELANTRA 悦动”共同演绎类似花冠、卡罗拉,捷达、速腾“两代同台”的新篇章。

  近日,北京现代第100万辆出库车车主在哈尔滨市产生,为了庆祝这一时刻的到来,北京现代销售本部本部长白孝钦亲自到场,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