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将运动升级到底 试驾新一代伊兰特Sports

  第一次看到它,几乎是一年前辆被重新设计的2007年现代伊兰特GL运动版的翻版,但它的表现并不像一辆轿车。新的伊兰特运动版是一辆宽敞,舒适的汽车,非常优秀的内饰、出色的节油性和一张非常好的五年基本保单。侧气帘和运动座椅的“GLS与运动包围”在2008年伊兰特运动版中成了标准设备,它的价格也只从20595加元增加到20995加元。


  08款的伊兰特主要在2007年伊兰特的基础上进行了再设计,主要变化在2008款重新设计内饰、全新的低音炮、全新的直列发动机,以及我提及的GLS w/Sport包裹配件和侧气帘。之前混乱的型号在2008款伊兰特上有所变动,GL型变更为L、GL舒适版变为到GL、GL舒适加强版变更为GLS、GL运动版变为GLS运动版,并且GLS版在小的细节上进行了升级。


  〖图为2008款现代伊兰特Sports的外观〗

  外形方面,从大灯贯穿到车尾的上挑腰线使侧面造型充满了活力,前大灯造型谈不上凶悍但很灵动。尾灯看起来更像是丰田卡罗拉


  〖图为2008款现代伊兰特Sports的轮圈〗

  GLS运动版的价格为20995加币,配备了16吋合金轮毂、前挡风玻璃遮光罩、前雾灯、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雨量感应雨刮器、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等配置。


  〖运动扰流板是运动车的必备〗

  运动扰流板是运动车的必备,同样在伊兰特GLS运动版上也不例外,为了提升安全性扰流板上的刹车灯使用了LED。


  〖后备箱空间一般〗

  伊兰特后方的作于可以进行60/40分裂折叠,放倒后空间可达1300升以上,但403升的后备箱空间看上去并没有标称的那么大,这有可能是因为与后背座椅的连接处设计成拱形所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