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一汽大众广州“奥运体验场”月底开放

  冰雪消融后南方车市正在强势回温,各大厂商纷纷摩拳擦掌,力争在2008奥运年获取佳绩。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在奥运年的竞争中可谓占尽人和。近日记者获悉,为了迎接奥运,一汽大众针对广州市民即将推出“奥运体验场”巡展活动,同时,旗下5款主力车型将献礼酬宾。

  时间:3月28日开始

  地点:天河体育中心

  活动:足球、篮球、击剑、蹦床、小轮车等多种奥运项目对公众开放

  月底开放奥运体验场

  据一汽大众广州品牌体验中心总经理王炜介绍,一汽大众奥运体验场将于本月28日在天河体育中心开幕,为广大广州市民提供近距离感受奥运文化和一汽大众品牌文化的机会。届时,足球、篮球、击剑、蹦床、小轮车等多种奥运项目将一一对公众开放,大家可以以闯关的形式获得积分并得到奖品;同时现场还会有奥运知识展板,以图片和文字相结合的形式向人们传播奥运知识,加深人们对奥运知识、奥运文化的深入了解和感受;每天上午现场还将邀请体育团队表演跆拳道、艺术体操等精彩节目。

  王炜表示,一汽大众希望通过对众多奥运项目和奥运文化的亲身体验,在市民中营造出一种“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氛围,为奥运会的举办提前营造良好的奥运观赛环境及和谐的奥运比赛气氛。

  推出两大优惠政策

  另据介绍,即日起,到一汽大众广州品牌体验中心及各一汽大众4S店参加试乘试驾活动者,可获赠奥运体验场门票。同时,一汽大众还推出如下促销政策:

  购迈腾等车型享受“一元保险”:购买迈腾1.8T手动挡的消费者,可享受“1元买5项大险”的优惠;购买速腾1.6L手动挡和2.0L手动挡的用户,可在“1元保险”或“0利率”贷款购车中任选一项;捷达CIF系列(含CIF自动档)和GIF系列亦能享受到“1元买保险”的购车优惠。另据悉,高尔夫车型也有相应优惠政策。

  购新宝来送万元大礼包:即日起,消费者购买新宝来三厢即可获赠价值万元的折现及精品大礼包。

  业内分析,观汽车行业之大局,各厂家的“降价”行为层出不穷,唯一汽大众车型一直保持价格的相对稳定。一汽大众为迎接奥运推出系列促销活动,敏锐地把握市场脉搏,在保险和金融服务方面给消费者带来了切实的实惠。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