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大众再次获得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

  1月11日,国内唯一将公众综合评价引入企业评价领域的“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在搜狐2008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上隆重揭晓。26家国际国内优秀企业被授予2007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其中一汽-大众作为唯一一家连续三年获得此奖项的国内汽车厂家,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2007“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活动的主题是“可持续发展与企业形象”,并重点关注全球变暖这个让全人类重视和思考的主题。公司副总经理陈辑代表公司领取了这份大奖。

  一汽-大众连续三年获得此奖项,是公众对一汽-大众企业形象的肯定和鼓励。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将继续积极推进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为中国最早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一汽-大众多年来一直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致力于绿色工厂的建设和发展,采用新技术、新装备、先进管理体系,使得所生产的全部产品都达到了国家环境标志产品的规定,向消费者提供性能优异、质量可靠的汽车产品。

同时,提高排放标准、推广柴油车等技术,也使一汽-大众成为汽车行业的领跑者。

  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委会称,这些经过严格的评选程序产生的获奖企业,捧走的是一份沉甸甸的公众信赖大奖,它凝聚着公众智慧与期盼,期望这种公众信赖与全球化背景下的主流企业价值观并行,为推进中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树立榜样。

  一汽-大众连续三年获得此奖项,是公众对一汽-大众企业形象的肯定和鼓励。身为北京2008奥运合作伙伴,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前行。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