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高层大调整 下任董事长人选浮出水面

  立志复兴的通用宣布了一系列可能影响深远的高层调整。3月5日,通用汽车发表声明宣布,现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韩德胜升任总裁兼COO,其他两位高层也进行相应调整。升任总裁后,韩德胜将成为通用董事长瓦格纳最可能的接班人。

  韩德胜自1984年进入通用汽车工作,起初从事财会工作。在2002年1月1日至2004年期间,韩德胜曾任职通用副总裁兼亚太业务区总裁,与中国政府部门和企业间进行了很多合作。2004年后,他负责欧洲业务。2006年1月,韩德胜回到底特律总部,出任通用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去年,韩德胜曾在通用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劳资谈判中发挥重要作用,促使劳资纠纷顺利解决。

  通用是世界最大汽车企业,年产量接近千万辆。其管理层的变动历来牵动全球神经。分析人士表示,通用一直有一个惯例,就是负责财务的一般都会得到重用,首席财务官一般都能最后担任董事长,执掌整个通用。

  韩德胜升迁后,此前的财务副总裁Ray Young将担任集团首席财务官(CFO)。现年46岁的Young将参与帮助通用汽车拓展包括中国、印度、巴西和俄罗斯在内的国际市场。这几个市场是目前通用在全球拓展的重点市场,通用希望利用新兴市场的增长来抵消北美的业务下滑。除韩德胜和Ray Young外,此前担任通用动力总成和全球质量部门副总裁的Thomas Stephens将担任通用的执行副总裁。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德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