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新车到店

可爱动人心 长安铃木粉红雨燕到店实拍

  国内首款粉红版量产车型雨燕粉红版已经在3月8日上市,全国限量生产500辆,共有两种车型选择:炫乐版自动档(G13B / AT)和炫锐版自动档(M15A / AT)。本次到经销商店的为装配M15A发动机的1.5L炫锐版。纯粉红色车身在店内非常醒目,视线很容易就被她吸引,让我们就近看看这款可爱小车吧!


  外观篇:

  炫锐版车身外观与雨燕1.5L相同,最特别的还是全粉红色的车身。圆润的车头上点缀圆弧形的晶钻前大灯,前脸看上去就有够可爱。腰线顺滑流畅,加上经典的平面式车顶,简单的造型没有夸饰,给人感觉乖巧却不张扬。四轮四角的设计使车身整体造型饱满紧凑,配合上靓丽淡雅的粉红色,普通的雨燕立时就变成了温顺的乖乖女,更显娇俏。


  图:侧面特写

  炫锐版自动档A柱仍然为黑色,很好地连接了前车窗和侧车窗,使这部分成为一个整体,看上去更为协调,车窗视野也更显宽阔。而且雨燕粉红版后视镜很大,后方视野较为宽阔,对于平时驾驶和倒车都很有利,也特别适合女性驾车者。

  炫锐版的进气格栅为横条镀铬设计,显得简洁大方,更为抢眼。而炫乐版装配1.3L发动机,进气格栅为蜂窝状设计,感觉比较运动。


图:VVT特写

  炫锐版自动档搭载M15A冠军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将油耗与动力输出达到最优的平衡,最高功率76kW,最大扭矩138N•m,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5.3L,排放性能满足国IV标准。“VVT”的身份标识在雨燕粉红版上也得到了特别的强调。

  炫锐版自动档的扰流版也被漆成粉红色,粉红车身的整体感很强。尾灯设计并不复杂但造型比较特别。车尾整体饱满,线条简单。

  内饰篇:

  雨燕粉红版不仅拥有全粉红色车身,内饰细节处也局部装点了粉红色,整体色彩比重不大,只是点到为止,不过却形成了全车内外的视觉统一,感觉比较精致和淡雅。


  图:方向盘

  粉红雨燕炫锐版使用了真皮方向盘,握感很不错,三幅式的设计简洁有运动感。方向盘上设置有粉红色多功能键,面积不大,但是在黑色内饰基调下显得很抢眼,而且可以轻松调节音量,降低了驾驶者分心的可能,比较实用。


  图:音响控制面版

  中控台的CD插入口和音响控制面版也是粉红色的,位置靠中间偏上,很符合黄金分割的视觉比例。


  图:排挡杆

  炫锐版的排挡杆中间装点粉红色条,自动挡挡位清晰,换挡容易。排挡杆为真皮包裹,手感不错。


  图:门把手护板

  驾驶座周围的粉色装点较为集中,因此把四个车门内侧的门把手护板都漆为粉红色,扩散了粉色装点的范围,有效地解决了粉色集中的问题,使视觉处于一个相对平衡的位置。

  总体来说,雨燕粉红版采用梦幻浪漫的粉色车身非常抢眼,开在路上一定能得到颇高的回头率。值得称道的是,在全黑色的内饰风格下,适量装点粉红色,增加了全车的呼应和精致感。而且粉色点缀的位置似有精心设计,颜色的铺面也是恰倒好处,不多不少,很符合视觉的平衡。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