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马自达 “春季温暖”活动即将启动

  此次活动基于南北气候的差异,首次实行南北区域分时段进行,华东、华南、西南、中南地区将于3月15日-3月31日期间举行,东北、华北、西北地区将在4月1日-4月15日期间举行。活动期间来店的客户,可以享受到32项免费专业检测项目、消费满额送、精品折扣及区域内自主特色优惠服务项目等多重优惠。

  此次“春季温暖”南北区域分时段开展是一汽马自达“四季关怀”自2005年实施以来首次实行的举措。我国南北地区由于纬度的差异,气候也存在着差异,春夏秋冬实际开始和结束的时间并不相同。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一汽马自达从今年的“春季温暖”开始实行南北分时段开展,并且将延续到“四季关怀”的其他三个活动中——“夏季清凉”、“秋季呵护”和“冬季阳光”,真正做到“用心让您更安心”,相信将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多贴心的感受。

  随着温暖春天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踏青远足,良好的车况是愉快出行的重要保证。但是经历了冬季严寒考验的爱车很难确保仍然处在良好的状态,给爱车做一个全面的“体检”显得尤为重要。此次活动期间,一汽马自达特别为客户准备了包括针对发动机舱、底盘、灯光、雨刮、轮胎和刹车系统在内的32项免费的专业检测,为用户的远行保驾护航。

  除了免费的专业检测,一汽马自达还为活动期间来店的客户精心准备了多项惊喜超值服务和优惠:免费适量添加制动液、冷却液、助力油液、电瓶液;除首次保养、索赔维修、事故车维修及购买GPS金额,当日服务消费满1500元,赠马自达轿车车模一台;购马自达汽车GPS导航器送马自达纯正脚垫一套;购买马自达车模可享受市场指导价7折的优惠;还有针对区域特点由各经销商实施的区域内自主特色优惠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