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美国中美合作汽车公司管理层对簿公堂

  中美合作汽车公司(Chamco)董事会目前已分裂成了两个派别,对簿公堂。该公司在新泽西州注册,以便在北美引进和销售中国产汽车。

  中美合作汽车公司董事长,比尔.波拉克(Bill Pollack),在上周的电话采访中告诉中国汽车要闻,公司仍在他以及主要股东的掌控之中。

  据上周美国汽车新闻报道,Chamco本月3号召开董事会,决定解雇两位高管—主席比尔.波拉克(Bill Pollack)和总裁萨姆·乔佩罗(Sam Tropello);同时任命Mario Ferla(前菲亚特主管及Chamco首席执行官)为公司新主席。Thomas Del Franco (前奥迪马自达主管及Chamco首席运营官)被任命为总裁。

  然而,在波拉克随后写给美国汽车新闻报道这件事情的记者的信里,他否认了该文报道的内容。“Chamco大部分股东们在周一上午大约9点,发现有一部分持分歧意见的高管们正计划‘劫持’公司并占取资产。为避免该情况发生,股东们在9点20分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决定解雇那些企图分裂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波拉克的信中还声明,“Mario Ferla以及他的串谋者们(Del Franco, Pitluk, Karo, Kalika, Saleen, Tally, and Miskov)已经不再代表Chamco。公司没有搬到新地址,也没有任命新的管理层。”

  Pollack说董事会现剩下的四个董事中,他仍然担任董事长并开始兼任CEO职位,“我们希望法庭能尽快确认现况,以便公司恢复正常运行。根据我们的要求,首席法官已于周一裁定,Ferla人等不能再涉及到公司的支票户头,且现在公司所有常规支票必须由我同意后才能支付。”

  波拉克称,另外四名董事成立“串谋小组”的行为是“与Chamco公司、股东、经销商的利益相违背的。”他们想让公司破产并卷走资产的非法企图将得到起诉。”

  他在信中还写到“Chamco将按程序重组现在混乱的管理层,以保证公司能继续完成其使命—成为第一个进口并销售高质量中国汽车的美国公司。”

  Chamco一直以来致力于进口位于中国保定中兴汽车生产的SUV和皮卡。

  波拉克希望能通过法庭解决这场争论,他也告诉中国汽车要闻,他个人还是希望双方如果可能,应该争取和解。

  最近,Chamco已经公布推出中国产汽车进入北美的时间。无疑,此次Chamco董事会成员之间的权力争夺将使该公司在北美进口、销售中国汽车的道路更为曲折。(聂海波译自英文原文)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