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东风雪铁龙C2的购车记 被时尚与动感吸引

  工作3年,买房,结婚,今年终于把购车列入计划,不过老婆给我制定的购车最高上限是10万,在网上看来看去,最后将目标锁定在刚刚上市的长安福特Mazda 2和东风雪铁龙C2 VTS,之所以选定这两款车,主要还是因为外型,看起来比较时尚、动感,开起来一定会很“炫”。

  选定目标之后,我和老婆首先来到了Mazda的4S店一睹Mazda 2的芳容。Mazda 2的外型确实很时尚,老婆很喜欢,不过我倒觉得稍显花哨,内饰还可以。我坐进一辆红色Mazda 2手动档,拨弄几下档位,档位感觉不错。在听了销售员的一通发动机底盘、悬挂的介绍之后,老婆直入主题问了价格——标准型1.3升手动档8.38万,自动档9.18万,时尚型自动档10.13万。一阵私语之后,决定去考察下一个目标东风雪铁龙C2 VTS

  走进东风雪铁龙的4S店,就被展厅里摆放的一款黑色的C2 VTS吸引了,不仅时尚,运动,而且还很显档次,配上黑橙的内饰,将个性彰显十足!坐进驾驶室,感觉空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小,可能是有了之前在Mazda 4S店的想法之后,我和老婆对后排的空间就也没什么别的要求了。推了推挡杆,转了转方向盘后,感觉还不错。开始听销售员的介绍,通过边听边看边接触,确实对C2 VTS的安全(C2 VTS采用高弹性钢板和激光焊接工艺,整体侧围车身, 安全无焊点)、环保(已达到国4标准)、动力(0-100km加速为9.8s)有了深一步的了解。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价格啦,1.4手动7.88万,1.6手动8.88万、自动9.98万,而且还有得商量。又是一阵私语之后,老婆和我决定,回家再研究研究,毕竟这两款小车所独具的运动时尚风格对我俩都是爱不释手。

  晚上回家就和老婆坐在电脑前研究起网友的帖子,看完了网友的一些评论,总结如下:

  C2 VTS,属于C2的高性能版,也刚刚才面世三个多月,被网友提到最多的就是它的安全性与动力性。欧洲车安全性方面比较有保障,这早已是不争的事实,毕竟开车安全是最重要的。动力的强劲性与节能环保的高效性也早已在销售员那里得知。

  经过半个夜晚的再三权衡,在以价格为基础、安全与性能为主要的商议中,我和老婆达成了一致——选择东风雪铁龙C2 VTS。

  第二天一大早,向公司请了假,直奔昨天去过的东风雪铁龙4S店,付款、验车等手续完成之后,怀着激动的心情载着老婆绕着北京城转了一大圈。望着老婆那开心的笑,真的为自己的选择感到了值得。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