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明星与车 最适合开新萨拉•毕加索的明星

  明星与车,向来就是个分不开的话题。相比普通人,明星对车更挑剔,明星的座驾直接体现着他(她)的个人素养与喜好,有时候公众更是会因为明星的座驾产生对明星不同的态度。选择一款能贴合自身气质的座驾才是明星的明智之举,更能相得益彰。代表注重品位、优雅闲适生活态度的新萨拉•毕加索可能会成为哪些明星的心头之好呢?


  1. 董卿

  身为中央电视台当家花旦的名主持,董卿凭借出色的英语口语和端庄的形象多次代表央视主持国际性晚会,展现中国女性风采。多年的留洋经历培养出她的语言优势,也使她积累了卓越的主持功力。

  新萨拉•毕加索是一款特点十足的车,圆润的水滴造型车身和晶莹剔透的“夜明珠”式晶钻大灯散发出优雅的法兰西风情,总是能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闪耀出别样光彩。它的法国血统让它充满浪漫情调,雪铁龙家族的顶尖技术赋予它优秀的操控性能,使它的内在更完备。

  相似的海外背景以及生活品位让董卿和新萨拉•毕加索拥有了同样的魅力。对于工作繁忙,长期需要“赶通告”的董卿来说,一辆内部空间足够大的新萨拉•毕加索尤其显得实用:不仅可以挂放多套衣服、鞋子,需要时还能充当更衣间。


  2. 陆毅

  多年前的“阳光男孩”转眼开始扮演一位丈夫的角色,与鲍蕾恋爱十年修得正果,在公众面前展现出更具责任感男人的一面。甜蜜的夫妻必然拥有属于自己的世界:相约出游是生活里必不可少的调味剂,而“家庭宽敞型轿车”新萨拉•毕加索会是他们出游的得力助手。

  新萨拉•毕加索的流畅外型非常吻合陆毅、鲍蕾这对时尚、动感的年轻夫妇。超大的车内空间凸显出车的实用性,郊外野餐时,新萨拉•毕加索的可拆卸后排座椅能根据实际所需调整出36种空间排列方式,建立起最大1969L的后备厢容积,放入烧烤架等野餐装备绰绰有余。如果想在大自然中运动,搁上两辆自行车也不成问题。

  遇上长途自驾游,新萨拉•毕加索的优势得到更加淋漓的展现:长达2760mm的轴距,全独立高位剧院式座椅,三个成年人同时坐在后排不但不会觉得拥挤,而且还能形成各自独立的空间,乘坐舒适、惬意。前座靠椅几乎可以完全平铺,长达2.45米,对于身高1.80米的陆毅来说,开车疲劳后完全可以躺在这张“床”上休息一下。


  3. 吉杰

  你可以说他是世界500强企业中的某高层经理,也可以说他是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第五名;可以说他是从彝族山区走出来的少数民族兄弟,也可以认真对照时尚杂志判断他随意的一张生活照穿的是GUCCI还是阿玛尼。固定于某一种生活,可能吉杰就无法创造出今天的成绩,CROSS才能活得更精彩。

  CROSS车型新萨拉•毕加索融轿车、SUV、MPV于一体,碰撞出无数惊喜。

轿车的低油耗、操控便利和时尚外型,综合SUV的动力和爬坡拐弯技巧,再加上MPV的大空间,让新萨拉•毕加索向人们展示了一种在工作、生活和休闲之间任意切换的生活风尚,成为CROSS T台的焦点。也难怪新萨拉•毕加索在欧洲市场能够创造出销量过百万的好成绩。

  同样精致的外表,同样炽热澎湃的内心,同样多种身份的混合体,吉杰与新萨拉•毕加索一起CROSS着无限可能。

  明星只是适合开新萨拉•毕加索的一部分人群,新萨拉•毕加索的气质同样适合注重品位、崇尚优雅生活态度的朋友;适合专注于某一领域并且已做出一定成绩,待人处世更值得称赞的朋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 萨拉 | 陆毅 | 鲍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