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普利司通研发试验同步 轮胎试验场亮相

  3月14日,普利司通(中国)轮胎试验研发有限公司在江苏宜兴市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同时宣告普利司通中国轮胎试验场正式投入使用。


  江苏省无锡市政治协商会议主席贡培兴、中共宜兴市委书记蒋洪亮等领导亲临现场,株式会社普利司通主管中央研究所的执行董事横山英树、普利司通中国轮胎事业总裁竹内雄二出席了开业庆典。来自全国各地的普利司通合作伙伴及各大媒体等1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竹内总裁在开业仪式上对在项目建设中来自中国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合作伙伴的配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表示普利司通希望通过完善在中国的开发体制,谋求对中国汽车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普利司通(中国)轮胎试验研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建成于2007年末,占地面积为83.9万平方米。公司拥有的轮胎测试跑道是目前为止中外轮胎厂商在中国建造的首条真正意义上的轮胎测试跑道。这是普利司通集团在全球的第11家轮胎试验场,也是唯一一家充分利用当地自然地形建造的,试验跑道高低落差最为显著的试验场。该试验场在投入使用后,可以通过高速环路、高速操控坡路、综合试验路等不同状况的道路上的测试,分析轮胎的各种性能,不断对其进行优化,更好地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齐全、卓越的产品。此外,除了将在中国市场进行的原配胎及零售胎的行驶测试、开发评价及性能确认实现迅速化、效率化之外,该试验场还会应用于公司内外的促销活动和安全启蒙活动。为中国汽车行业乃至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为了给顾客提供更安全、更高性能的轮胎,普利司通不断致力于钻研先进技术并开发面向新时代的产品。在这个过程中技术中心与轮胎试验场扮演了主要的角色。通过日本、美国、罗马、中国四个技术中心所构成的网络,在全球范围内推进技术开发的同时、开发适应世界各国当地市场的轮胎产品。普利司通(中国)轮胎试验研发有限公司的开业,将与无锡的技术中心相呼应,形成对普利司通中国经营体系的有效支撑,为普利司通中国事业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背景资料:普利司通(中国)轮胎试验研发有限公司概要:

  1. 公司名称:普利司通(中国)轮胎试验研发有限公司

  2. 法人代表:高羽 健一

  3. 成立日期:2005年9月13日

  4. 建设地址:中国江苏省宜兴市张渚镇山村前笪118号

  5. 占地面积:83.9万平方米

  6. 注册资金:2000万美元

  7. 总投资额:2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通 | 司通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