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印度汽车将大举进军俄罗斯市场

  印预计对俄机电产品出口将激增 信息和金融成两大待解难题

  印度斯坦时报16日报道,2007年印度俄罗斯两国双边贸易总额达35亿美元,印度汽车工业将在今年大举进军俄罗斯市场。

  “预计今年我们对俄机电产品出口金额将达10亿美元,”印度工程出口促进会(EEPCI)主席Rakesh Shah在3月11-14日举行的彼得斯堡科技展上表示。

而2006-2007年印度机电产品对俄出口金额仅为1.25亿美元,进口金额为9亿美元。

  据报道,此次参加彼得斯堡科技展的印度公司达144家之多。其中不少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模具制造商。在展会上印度工程出口促进会与彼得斯堡商会和列宁格勒商会,分别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将致力于推动双边贸易。

  Shah还表示双方贸易的最大障碍是彼此信息的缺乏,并指出两国银行应加强合作才能更有效地促进贸易的增长。

  印俄贸易在苏联解体后出现了大幅下滑,但在2003-2004年时又恢复了以前的水平,而在去年和前年贸易额出现了高速的增长,增长率分别高达84%和68%。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