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福娃祝福两会 宇通客车全程精诚服务保障

  日前,举世关注的全国两会整体日程已经过半。在两会代表为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发展而建言献策,人民百姓因两会召开而鼓舞奋进的时候,作为服务两会的各大供应商也正在通过全力以赴的保障工作为两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特殊嘉宾现身

  随着会议的召开,越来越多的会务用车出现在代表们的视线里,与会代表以及北京市民欣喜的发现,在尊贵大气的宇通客车等接送代表的会务用车里,还出现了一批特殊嘉宾。这是首汽集团在所有上会车辆上摆放了五个可爱的福娃,它们端坐在车头的显著位置,为两会增添了更多的喜庆气氛和亮色,使得北京的奥运气氛更加浓烈。

  专业服务团队

  本次负责为十七大提供用车服务的有首汽、北汽、新月联合等国内旅游汽车行业综合接待能力最强的企业。这些企业都承担过许多国家政治、经济活动用车的重任,以优质安全的服务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了圆满地完成这次十七大用车服务的任务,他们都选择了中国客车第一品牌宇通客车为代表们提供接送服务。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宇通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舒适、安全和客户价值最大化的客车产品。凭借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和综合品牌实力,此次宇通为两会提供服务的车型,体现了宇通客车一贯的卓越产品性能。

  最佳乘坐体验

  据介绍,承担这次两会期间交通保障的宇通客车有ZK6127HA、ZK6860HA、ZK6120HA、ZK6120HE等,是宇通旅游客车的经典之作。其中“逍遥剑” ZK6127HA去年刚上市,就成为十七大会议首汽集团首选的大会服务用车,并受到了十七大代表们一致的肯定和褒奖。

  “逍遥剑”整车造型大气隽逸,车内装潢为浅色基调,使整体感觉清新明朗;内饰除采用环保材料之外,还运用了宇航领域的隔音技术和高效低排的国Ⅲ标准发动机,极大地减少了噪音和空气污染,为代表们提供了最佳的舒适乘坐体验。ZK6120H系列车型拥有源自德国的国际豪华外观,倍显荣耀,ZK6860HA则是简洁实用主义的风范。

  精诚服务保障

  高品质产品让客户价值最大化,而真正的“价值”还体现在宇通的服务支持上。“这大概是宇通在各大官方活动和赛事中被考虑首选的主要因素”宇通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据悉,除了提供环保舒适、高效耐用的产品,宇通还相应特地建立了服务保障体系,以确保每一台执勤车辆都做到万无一失。会议筹备阶段,宇通与旅游公司、国家相关部门联合,服务站、服务人员、车间主任以及公安部门等进行逐级、逐台车辆的技术性能检验,一车建一档案,层层签字确认,确保接待用车有效投入到大会紧张的接待工作中。在西直门宾馆、21世纪大厦等宇通车服务的人大、政协代表驻地附近,宇通派十余名专业人员定点跟踪车辆运行,服务保障体系全天候处于待命状态中,要求1分钟能到达服务需求现场。“工作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服务到位”,周到细致的服务体现了宇通人强烈的服务意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从行动上传递出宇通人对全国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首汽、北汽、新月联合都是宇通的长期客户。对于宇通,他们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次再次选择宇通看重的就是宇通品牌在市场中的良好表现和口碑。

  携手共赢奥运

  众所周知,作为国内外重要活动和赛事的指定用车,都要经受极其严格的筛选,对品牌形象、产品性能等有很高要求。宇通能够多次入选重大国际国内活动会务用车,并圆满完成任务,不仅显示出了市场和客户对宇通产品、服务的信赖,同时也显示了宇通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第一品牌的实力。

  事实上,宇通客车已经服务过多项国内外重要活动和赛事。2004年圆满完成亚洲杯足球赛的接待任务,打破了以往在国内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中被国外品牌汽车垄断的局面;2005年,宇通成为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唯一指定接待服务用车供应商,也是上海北京政协和人大“两会”指定工作专用车;2006年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宇通一举成为总决赛郑州巡游指定接待服务用车供应商。2007年,宇通成功服务中共十七大。

  07年,宇通集团销售额达到125亿元,销售客车超过25500台,从口碑到市场,从产品到品牌,宇通在行业的优势地位日益巩固。当国内其他客车厂商还在为年销量达到10000台而欢呼之时,2008年宇通已经将眼光投向了年销3万台的行业新高。

  据悉,宇通车还将与首汽等大型旅游公司共同服务2008北京奥运会,宇通与美铝联手打造的全铝样车预计也将在此期间展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