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高尔夫A6明年落户长春 现进行国产化改造

  高尔夫A6将在目前A5的基础上有更多改变

  一汽-大众开始加速国产化研究

  一直悬而未决的一汽-大众高尔夫换代问题最近有了新的消息,记者从一汽-大众生产部门得知,高尔夫A6已经确认将在明年投产,现在一汽-大众方面已经开始根据最新图纸进行国产化研究。

  众所周知,高尔夫作为大众车系最成功的一款车型在欧洲乃至世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并且销量一直排名欧洲汽车销量冠军,但在中国市场销量一直不好,根据一汽-大众销售部门的统计,在北京市场去年高尔夫A4的销量没有超过1000台。而引进之后就没有进行国产化改造被认为是这款车在中国市场一直没有销路的原因。“我们卖一辆高尔夫其实是亏的,这款车的国产化率一直没有上去,所以价格一直比国内同类型的竞争对手价格要高。”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虽然销量一直不理想,但高尔夫A6依然吸引着一汽-大众的相关领导层,进入2007年,这款全新高尔夫A6的谍照也露出了水面。这款全新高尔夫A6对于德国大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这款车对于中国市场也将是划时代的。

  如今正是大众在中国建立“TSI”时代的转换期,对于这款全新的高尔夫A6在进入中国后究竟配备上哪一款发动机也是大众考虑比较多的问题。从技术上讲,一汽-大众的速腾与高尔夫A6完全是出自大众PQ35平台的产品,所以速腾所匹配的1.8T、2.0和1.6

  L发动机完全能够应用在高尔夫A6身上,这样做具有很多方面的好处,首先就是降低了成本,不需要重新设计一套动力系统,而且具有同平台下零件共通的优势,目前一汽-大众所从事的就是降低新款高尔夫的生产成本。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