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投9.5亿美元奇瑞量子项目将主推高端车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奇瑞的合资进程再进一步。日前,由奇瑞汽车与美国量子公司合资兴建的奇瑞量子汽车有限公司在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揭牌。该公司将主要生产以奇瑞新品牌命名的高端车型。

  据介绍,奇瑞量子公司总投资9.5亿美元,注册资本5亿美元,其中,奇瑞出资2.75亿美元,占注册资本的55%;量子公司出资2.25亿美元,占注册资本的45%。

该公司预计于2009年底建成投产,第一期规划年产15万辆汽车,主要生产奇瑞公司设计的高端车型,产品将以新的品牌命名。

  去年年底,奇瑞相关高层曾透露,奇瑞量子公司首先会投产是一款15万元左右的中级车,有业内人士推测,首批投产新车型包括三厢轿车奇瑞A6,城市SUV瑞虎6、运动型SUV瑞虎5等,价格将在10万到16万元之间,而之前盛传的高端车型“轩辕”3至5年后才会投产。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