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08款凯迪拉克CTS上市

引领未来 全新凯迪拉克CTS中国震撼登场

  (3月18日,深圳)2008年3月18日,凯迪拉克在中国又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在深圳明斯克号航空母舰的甲板上,在直升机引擎的轰鸣中,上海通用汽车隆重宣布:全新凯迪拉克CTS正式登陆中国。这款目前在北美市场炙手可热的车型,蕴含着凯迪拉克百年品牌积淀与创新精神,融合了“艺术与科技”的前瞻设计理念,完美演绎了凯迪拉克品牌现代主义豪华的独特风格。全新凯迪拉克CTS引领时尚的运动外观设计、纯正手工的内饰艺术、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前沿领先的科技配备和极致可靠的安全系统,不仅标志着凯迪拉克新一代的前进方向,更将引领全球新一代豪华运动轿车的发展潮流。上海通用汽车以全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市场的全新凯迪拉克CTS共有四款车型,包括2.8L舒适版、2.8L豪华版、3.6L运动版和3.6L旗舰版,计划于第二季度开始销售,价格在37万元至55万元之间。

[凯迪拉克CTS][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31.3万起]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先生表示:“中国的豪华运动轿车细分市场自2005年以来,以每年超过50%的增长速度,成为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作为凯迪拉克划时代的重要车型,全新凯迪拉克CTS将引发中国豪华运动轿车消费市场的关注与激情。凯迪拉克品牌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在品牌、产品、网络等各方面已经完成了战略布局。去年,明星产品SLS赛威的成功推出让我们在中国主流豪华车市场获得了飞快的增长。今年,全新凯迪拉克CTS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

  凯迪拉克CTS自问世以来,其卓越表现引领了凯迪拉克品牌全球复兴的大势。而在这一细分市场更新换代之际,通用汽车更是率先而动,采用全球顶尖科技、集合全球顶级设计师与工程师,历经数载打造全新凯迪拉克CTS这一领衔车型。产品一经推出,立刻牢牢吸引了业界和市场的目光,先后荣膺美国权威汽车杂志《Motor Trend》2008年度车型、《福布斯Forbes》杂志2008年度最受关注新车、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安全汽车等业界权威奖项。而其采用的通用汽车全球最顶级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更是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无怪乎众多海外权威媒体毫不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词,甚至将它比喻为“史上最好的凯迪拉克”。自去年8月北美上市,全新凯迪拉克CTS一直保持着热销的状态。如今,这款重量级车型正式进入中国,并首度引入310匹马力高性能纯运动版车型,将对中国豪华运动轿车市场的现有格局造成很大的影响。全新凯迪拉克CTS将瞩目风范与震撼表现完美融合,彰显出前瞻创新的执著与勇气,将成为充满激情的时代新贵们难以抗拒的选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