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昌河微型轿车爱迪尔 低耗高能的首选车型

  来自全国乘联会的相关数据显示,2008年,中国车市表现活跃。1月份,全国乘用车销量为63.87万辆,同比增长了32%。其中,微型及小型车与去年同期相比,总销量保持稳定并有小幅提升。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奥运会的召开以及燃油税等国家政策的出台,08年小排量汽车有望打场翻身仗,而低耗高能的微车将是急先锋、主力军。

  纵观目前的微车市场,从08年1、2月市场销量来看,微车市场比较活跃,销量增长较快的都是那些低耗、高能车型,如北斗星爱迪尔、QQ等。来自中汽协产销快讯的数据显示,08年1月QQ销量较07年1月增长10%;北斗星延续07年4季度以来的较强走势,1月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2%;而爱迪尔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3%,是微车市场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

  爱迪尔是昌河汽车自主研发的微型轿车。它由昌河汽车与国际著名的专业设计公司意大利博通设计公司联手打造。上市以来,凭借其优美、流畅的绿叶造型,优良的性价比,爱迪尔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爱迪尔Ⅱ系列轿车在全面继承爱迪尔品质精髓的基础上,汲取了欧洲现代流线型设计元素和最新微车设计理念,在品质控制、造型风格、内饰、配置的多样化上进行了全面提升,使爱迪尔Ⅱ成为了一款时尚耐用、低耗高能的主流车型。爱迪尔Ⅱ搭载的K14B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低油耗、轻量化、紧凑性和低噪音等优点,百公里油耗小于5升。

  据了解,爱迪尔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在国内国际市场上都有出色表现,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爱迪尔曾荣获“汽车自主创新大奖”、“最佳市场表现奖”等奖项;2007年爱迪尔不仅在越南成功下线,而且也成为了第一批出口到巴西的车型。

  行业专家指出,08年小排量车要想抢到大市场,就必须不断升自身品质,扭转低价低质的不良现象。在节能环保成为08年车市主旋律的背景下,在部分理念领先、技术先进的低耗、高能车型的带领下,小排量车有望打场漂亮的翻身仗。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