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200万辆哈飞汽车下线 > 哈飞最新报道

哈飞汽车老总康平:做大微车做强轿车

  作为自主品牌之一的哈飞汽车,应该说我们这一次参展的同时。哈飞汽车目前从战略上的调整也基本完成,做大微车、做强轿车、提升品牌、跨越发展,这样一个发展思路也基本形成。按照这样一个发展思路,我们在轿车的投入上,在品牌的推广和经营上,也都做了相应的调整,包括我们本届车展也加大了品牌宣传的力度,包括在“爱在车展”的展会上,对和谐社会的发展也尽了哈飞的社会责任,我们这次捐了100万,更关注农村、农民,特别是农村当中的中小学生的医疗保险问题,这也说明哈飞汽车更走向成熟,更注重品牌建设。

  此外,我们在战略调整的同时,我们在一些具体的网络上也做了一些调整。在去年进行微轿网络分开的基础上,今年也加大了力度,预计到今年年底,我们会有独立的40家到50家专门做轿车的经销网络,会在全国有效地运作和形成。此外,我们在有效推广上,今年更加大了力度,通过媒体,通过其它一些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哈飞汽车,了解哈飞汽车的品牌。当然我们在吸引人才方面做了一些工作,我们会在包括生产环节、营销环节引进大量的人才,加入哈飞汽车团队,以便更好地提升哈飞汽车的品牌,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这一切都做好了迎接更大挑战的准备。

  

(责任编辑: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