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200万辆哈飞汽车下线 > 哈飞最新报道

哈飞系列车型特价 最高优惠5500元

    作为哈尔滨地产的汽车企业哈飞,它的汽车行情动态一直是我们关注的,近日,笔者在哈飞经销商哈飞汽车龙顺4s专卖店了解到,现在有几款特价车,特价车包括路宝1.3简配,特价3.5万元,路宝现有现车2台,颜色为灰色和蓝色。民意特价车4台,售价为3.18万元,颜色为蓝色。赛马特价车2台,基本型1台,现价5.58万元,颜色为银灰色。赛马舒适型特价为6.38万元。目前,这些特价车数量有限,如果,有消费者需要这样的车型,应该及时到4s店去看看现车。


  哈飞路宝是哈飞汽车继哈飞中意之后与意大利Pininfarina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一款两厢五门轿车,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

    哈飞民意也是哈飞自主生产的车型,不仅价格合理,油耗低,实用性是这款车的突出特征。

  赛马车的车身设计集乘坐舒适、装载量大、转弯半径小于一身。车身设计易于驾驶,使用空间大。后座椅靠背可以放平、折叠,方便休息或是放置货物。

  编辑短评:哈飞车型一般很少优惠,即使优惠也是很少,现在这几款特价车,如果消费者有需要,可以考虑购买,毕竟这样的机会不是很多。

  
(责任编辑: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