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感受先行 快乐3-15提升双龙汽车服务体系

  一年一度3·15又至,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服务与质量永远是最重要的话题。双龙汽车从3·15开始推出“快乐3·15”售后服务月活动。在此项活动中,不仅为车主免费赠送燃油添加剂,帮助解决车辆积炭问题,而且还有现场部分免费车辆检测活动同时进行。


  对于本次活动的初衷,双龙相关人士介绍称,由于08年油价持续走高,开车出行的成本正日益增加。而中国燃油质量普遍不高,容易造成发动机各机构积炭,从而导致冒黑烟、动力不足、油耗升高等不良情况。因此,对于汽车上发动机里以及进气、排气管、喷油嘴、节气门等部位的“积炭”情况,唯一的办法就是保证所喂给发动机的汽油和机油是有质量保证的。对于爱车的车主来说,一定尽可能的在有信誉保证的一个加油站加油。

  而另一方面,除了保证燃油的品质,还可以从预防的角度在根本上减少汽车“积炭”的发生。选择在燃油中添加特殊的添加剂,这种添加剂中含特殊天然分散剂及清洁剂,能有效去除发动机及油道内的各种胶质、结垢、积炭等沉积物,保证良好润滑,减少摩擦阻力,恢复及提高汽车的动力,而双龙本次“快乐3·15”的活动也正是基于以上,而为消费者特制的贴心服务。

  “只要是双龙汽车的客户,可以随时驾驶着您的爱车前往双龙汽车的售后服务中心或者4S店,我们的服务人员将现场免费赠送燃油添加剂,并现场指导客户使用方法和汽车保养的相关知识。”双龙汽车的售后服务人员向记者介绍,本次双龙汽车从3·15开始推出“快乐3·15”售后服务月活动中,就为车主们考虑到爱车的日常保养问题。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包括部分免费检测项目。双龙用户只需亲临现场,就可获得燃油添加剂的同时,还能尝试各服务站体验服务并享受部分维修优惠。此次活动将针对双龙汽车旗下所有品牌,包括雷斯特、爱腾、享御、新路帝、新主席等各个品牌。双龙的服务人员并解答用户对爱车的种种疑问,确保长假过后车辆恢复到最好的状态。

  有业内人士指出,2008年的车市竞争更加激烈,售后服务是让厂商在SUV市场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而双龙在RS服务品牌领域,从2007年在全国大力推广以来获得了用户们的一致称颂。而为了让消费者感受更人性的关怀,双龙汽车也将借此3·15的机会,提升自身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汽车和售后服务。

  (记者 祝贺)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