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骑马”去越野 Jeep牧马人四门款上市

  没有哪款汽车能比牧马人更能展现真正的吉普性能,它是吉普品牌的核心及灵魂。凭借传奇的越野性能,“驾驶着Jeep牧马人去越野”始终是越野车迷心目中的终极梦想,如今,Jeep牧马人四门款的上市让他们能够梦想成真。

  虽然Jeep牧马人看起来更像上个世纪的产品,但对于真正喜欢越野的人来说,标准的越野车,就像长满胡须的男人一样,充满雄性的魅力。他们根本不担心车轮上的划痕,他们更喜欢车身上沾满泥土,而不是光滑锃亮。Jeep牧马人四门款正好满足越野爱好者对野性的追求。它采用的标志性七孔前格栅、粗犷的引擎盖锁销、FreedomTop活动硬顶等多种特色设计在表达Jeep家族经典气质的同时,也表现着Jeep品牌“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精神。

  Jeep牧马人四门款作为Jeep家族最杰出的代表,越野性能与同级车相比具有绝对优势,其采用的3.8LV6发动机,具有更静,更轻,动力十足等特点,最大功率可达到146KW,最大扭矩为315Nm,拥有超强性能和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另外,CommandTracII分时四驱系统提供最佳的公路和越野行驶性能,每当遇到恶劣的路况,该系统能把均等的牵引力传递到四个车轮,防止打滑等现象出现,保证车辆能够自如地穿越崎岖地形。

  在安全方面,Jeep牧马人四门款采用五星级的安全车身结构,获得美国政府对前方和侧面碰撞测试的最高安全等级,同时还配置了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RM防侧倾系统、ABS防抱死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定速巡航功能等多种安全设备,全力保障车辆安全。在乘员保护方面,Jeep牧马人四门款不但配有先进的多级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安全气囊,还在前排座椅上安装了帘式侧面辅助安全气囊,为车内乘员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另外,Jeep牧马人四门款还是一款极具魅力的敞篷越野车,它的前风挡可向前放倒,车门也可拆卸,车内空间可以随意组合。另外,它提供了全新三片式模块化硬顶,具有三片可拆式顶盖,能够提供多种敞篷驾驶配置,左前侧和右前侧顶盖可以存放在车内,而后部顶盖可以单独保留或拆除,同时,应用Sunrider软顶,可以更快捷地闭合车顶,也不需要折叠整个车顶即可获得阳光。

  克莱斯勒亚洲业务首席执行官墨斐表示:“克莱斯勒致力于将其丰富的产品系列引进到中国这一重要市场,今天上市的这款Jeep牧马人四门款是我们承诺于中国市场的最佳例证。Jeep牧马人四门款是顶级越野表现及驾乘舒适性、宽敞空间和典雅Jeep风格的完美集合。”Jeep牧马人四门款在牧马人系列车型中首次提供了可供五名成人乘坐的空间,以及更大的载货空间,同时又融合了同级领先的越野性能。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