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全新凯迪拉克CTS由航空母舰登陆中国

  3月18日,全新凯迪拉克CTS在直升机引擎的轰鸣中,在深圳明斯克号航空母舰的甲板上登陆中国市场。这款蕴含凯迪拉克百年品牌积淀的车型,目前在北美市场炙手可热,上海通用以全进口形式引入四款车型,包括2.8L舒适版、2.8L豪华版、3.6L运动版和3.6L旗舰版,计划于第二季度开始销售,价格在37万元至55万元之间。

  据介绍,通用汽车集合全球顶级设计师与工程师,采用全球顶尖科技、历经数载打造全新凯迪拉克CTS,一经推出,立刻吸引了业界和市场的目光,先后荣膺业界多项奖项。采用的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是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去年8月在北美上市一直保持着热销状态。进入中国还引入310匹马力高性能纯运动版车型,将对中国豪华运动轿车市场的现有格局造成很大的影响。全新凯迪拉克CTS将瞩目风范与震撼表现完美融合,彰显出前瞻创新的执著与勇气,将成为充满激情的时代新贵们难以抗拒的选择。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分析认为,2005年以来,中国豪华运动轿车市场以超过50%的速度增长,成为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凯迪拉克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品牌、产品、网络等方面已完成了战略布局,去年,SLS赛威推出并获得快速增长。全新凯迪拉克CTS融合了“艺术与科技”的前瞻设计理念,时尚的运动外观以及纯正手工内饰、动力操控、科技配备和安全系统,必将引发这一市场的关注与激情。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