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大众新一代车型前脸将抛弃“大嘴”风格

  记者从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在国外风行了快5年的大众“大嘴”前脸造型正面临全面换代。采用全新前脸造型的第六代高尔夫样车已经成型,据悉,新造型有些类似大众新推出的Scirocco车型。


〖大众新推出的Scirocco车型〗

  由于大众的前脸造型沿袭与车型同步换代的规则,因此已经推出5年之久的极富攻击性的“大嘴”格栅造型将被大众抛弃。从已经亮相的Scirocco车型上可以找到大众下一代前脸造型的一些痕迹。据内部人士透露,新造型的主要特点是老款上下融为一体的进气格栅造型被彻底分开,同时下部加宽,上部则相对较窄。但最终定型的前脸造型仍将与Scirocco有些微区别。据透露,这一全新设计风格将出现在包括第六代高尔夫在内的大众下一代全系车型身上,如新一代的捷达帕萨特等也将采用。

  据悉,Scirocco是专为北美、欧洲、日本市场设计的,但大众方面也不排除投放中国的可能性。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