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08款长丰三菱PAJERO 诠释都市越野新概念

  为了方便,我们总是制定规则;也为了更高效,我们总是打破规则。在SUV市场的传统越野和都市越野的化分上,曾经也是那样的棱角分明,两者水火不兼容,可如今,他们却可以协调统一,一款驰骋疆场的战将,同样可以是扬威都市的时尚先锋。

而刚刚上市的长丰三菱PAJERO 08款,显然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也许术语专家对“SUV”概念有科学而且更专业的解释,不过对我们普通的消费者而言,相信“爬坡下坎”则是对SUV的直观描述。的确如此,传统SUV爱好者总是追求高扭矩,希望爱车能够带自己爬山涉水征服世界,传统的北京2020,粗犷的外型加上简单的外型装备,也许车速不能满足飙车的需要,但是对SUV迷而言,这就是经典。不过,传统SUV车型也许就是因为专业的缘故,所以总是显得那样的古板:为了更好的通过性,整个车身显得非常高;为了追求利于维护,车身连接点总是那样的原始和粗糙;为了更适合野外,车身外观处理不是那么的精细,以满足野外复杂环境的需要,等等因素,让传统SUV失去了部分都市人群的青睐。

  而近几年所提出的“都市SUV”显然弥补了这方面的不足。相对传统SUV而言,最大的差异就是“外在”的改变,车型变化更多而不再那么的呆板、车身更低更显时尚、色彩更亮丽更鲜明、细节之处更周到、内部设计更休闲更娱乐。当然,也因为这样,都市SUV也失去了很多“专业”的本性,比如越野性普普通通,有时上泊车位的台阶也要“左顾右盼”,生怕磕坏了底盘部件,而动力表现也不尽人意,提速疲软无力,没有了激情澎湃的感觉。

  有没有一种车型,既满足传统SUV的特征,又具有都市SUV的时尚之美呢?回答是,有!长丰三菱PAJERO 08款,显然就是这样一款车型。

  对长丰三菱PAJERO 08款而言,作为“传统SUV”是无庸置疑的。PAJERO向来是“美丽而又不失粗犷风格”的越野车,硬汉形象向来是专业的表现,12次达喀尔冠军的业绩7连冠的辉煌形象早以深入人心。而3.0L、3.8L两种动力配置满足了消费者更多选择,值得赞誉的是,在这次08款的技术改进上,3.0L动力从117Kw提升到120Kw,动力更强劲。而235mm离地高度,甚至超越了很多同样是专业级别传统SUV,使驾驶者不必在乎那些坎坷的路面,更省心更简单,彰显了传统SUV 的独到之处。

  就如标题一样,不仅仅是传统SUV的代表,长丰三菱PAJERO 08款更重新定义了都市越野的新准则。在外观方面,08款采用新款组合尾灯, 追加前照灯涂装,使得车身更加时尚和带有运动气息,而带转向灯的新款电动门镜的使用,更引领了汽车行业的流行趋势,彰显了卓越不凡的品位格调和对车辆品质的苛刻要求,在运动和都市时尚之间,更显运动精髓。而细节方面,电加热真皮四向调节座椅、DVD影音系统,大大提升了驾驶乐趣,使旅途更惬意更舒心,满足消费者对休闲的都市生活的追求。而原装进口的发动机芯片防盗器的标准配置,更增强了伪制和解码的难度,充分保障车主的车辆安全性。

  如果买车你要买哪一款?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对SUV爱好者也是一样。尽管油价一路飙升,不过07年SUV市场却取得了良好的发展,超多50%的市场增长率证实了消费者的购买倾向,而长丰三菱PAJERO 08款以卓越的性能和都市时尚的设计,相信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