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08北京车展]瞄着别克GL8 奇瑞B13来了

  奇瑞V5(现已更名为东方之子CROSS)经过一年多的调整慢热之后,今年一月份的销售终于突破一千大关,即将于今年推出的B13大型MPV将以怎样的手段来分食GL8之类的高端市场呢? 金狐谍专区共计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外观造型早已在05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主要以商务为主基调,A柱小三角悬窗设计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司机两侧死角,两侧侧滑门采用隐藏式设计,尽量不破坏车身整体线条,并能电动开启;超大的后窗也提供了不错的后视角度。


  采用215/65R16规格轮胎,前后均为碟刹,底盘是首次暴光,与V5一样,采用前迈弗逊独立+后拖曳式半独立悬架结构,在保证一定舒适度的情况下,也具备了一定的承载能力。


  内饰与车展中展示的造型分毫不差,只是其原先采用的紫色调被更改为平常的上黑下驼色;方向盘临时取自于V5,正式销售的版本与模型图不会有太多出入,虽为测试车型,但其面版的各个接缝已经算的上整齐划一,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就是其A柱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尽最大可能减少司机45度视觉死角。


  变速器档把相当别扭,不过这也做可能与原先的人机工程设计没做好有直接的关联,动力总成配置为2.0TCI+6MT。


  第二排腿部空间优势明显,毕竟是轴距达到3米的大型MPV,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还能180度扭转座椅,与第三排座椅形成一个小型的会议室。


  从上图可以看出,侧开门为电动开启,你甚至都找不到日常的机械式门锁,唯一值得疑虑的就是这电动车门万一有个问题,如何开启?


  后排座测试车中只出现了两个座位,与05年北京车展上的显然有区别,可能是临时增加的,不过我们关注的焦点主要是其巨大的腿部空间,看来第二排座椅180度旋转之后的空间容积不用担忧。


  车顶上方有空调液晶显示屏方便第二排乘员调节空调,其前方则是一部DVD播放系统,可供后排乘员消磨时光,请注意司机座头枕,那也是一部液晶显示屏,看来主座将是第二排;另外车顶两侧都有空调出风口以及顶灯。


  B13将于今年5月达到SOP阶段,各项测试工作也基本接近尾声,从几部测试车型的动力匹配来看,先期上市的应该是2.0TCI型发动机为主打,届时搜狐汽车将做更为详细的报道。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