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中国石油收购中油勘探全数股权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601857.SH,0857.HK,PTR.NYSE,下称“中国石油”)董事长蒋洁敏在香港的业绩发布会上表达了公司对境外资产的浓厚兴趣,这可能将助推中国石油的持续发展。他表示,中国石油计划从母公司中石油集团手中收购国际合资企业中油勘探另外50%的股份。

从而把这家公司整体纳入到上市公司之中。

  中油勘探成立于2005年,从事国际勘探和油气生产,业务遍布阿尔及利亚、哈萨克斯坦、阿曼等国。

  按照国际会计准则,截止到2007年年中,去年12月,股份公司和集团共同再向其注资总计160亿元人民币,以投资建设中亚—中国天然气管道项目。蒋洁敏也表示,收购这家公司不需要再进行融资。据招商证券统计,中油勘探的探明油气储量大约为15亿桶油当量,相当于目前中国石油总探明储量的3.4%左右。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