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别克君威有火患 通用在美召回 不涉中国

  发动机存在问题 急刹车时可能漏油 导致车着火——

  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因发动机存在问题,将在美国召回别克君威庞蒂克Grand Prix两款轿车,共计207542辆。这些汽车存在着火的危险,通用提醒这些汽车的用户不要将车停放在车库内。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网站介绍,这些被召回的汽车为所有1997-2003年产的配备3.8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的别克君威和庞蒂克Grand Prix轿车。这些汽车可能在急刹车时,汽油从发动机中漏出,滴到排气管上,导致汽车着火。

  通用汽车的发言人卡罗琳表示,这一问题已经导致267辆汽车起火,共造成6人被烧伤,还导致17座建筑物发生火灾。

  卡罗琳表示通用公司已向这些汽车的用户发送了邮件,告诉汽车用户在维修汽车之前不要在车库内泊车。

  通用公司目前正在和供应商合作,加急生产维修零件,一旦零件到货,他们会立即通知汽车用户。“如果汽车用户在车内闻到烧焦的味道,应该立即将车送到汽车销售店检查。”卡罗琳说。

  记者上午致电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公关部的毛先生表示,此次通用对两款车的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