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斯巴鲁09款森林人上市 SUV让个人变全家

  3月的日内瓦车展斯巴鲁09款森林人上市,同时也在中国上市,这是给2008年斯巴鲁销售50周年的一个重磅礼物。森林人这个以驾驶性能取胜的家伙,终于有了更大更漂亮的外表和更高级更优化的智能配置,从一个人的越野车变成了一家人享用的多功能SUV。

  DVD导航 全家人的娱乐

  DVD导航是这次09款森林人新增加的配置,可以在驾驶途中不迷路,全家出游多了活地图,更省心,如果是全家旅游,停车后还能一起欣赏DVD影片,一起娱乐,当然听MP3也是很方便的,存100首歌,开远道听一路也不重样。

  后排加大 全家人更舒适

  除了全车尺寸加大加长的轴距让腿部带来的后排空间更舒适,还有后排中央靠背打开放下成扶手,后座中部还有小桌板。前排座椅平放后和后座连成个“沙发”,后排座椅可以分拆平放,空间更加灵活。

  储物空间 全家人去购物

  眼镜、手机、水杯都有自己专门的“居所”,多功能中央储物箱可以给手机充电,放小巧的笔记本电脑都没问题。后备厢的储物空间适合全家超市购物后的存放,或者出游用的小自行车,还有载物挂钩,让森林人多了为全家人着想的“温柔妈妈”的一面。

  现在预订 4月底提车

  记者采访了天津空港斯巴鲁4S店的侯总,他介绍说空港店已经接受了40多个09款森林人订单,而且从3月13日天津上市后已经销售5台,价格在22.98万元-35.98万元,有2.0L和2.5L排量,手动自动共6款,现在交订金,最早也要4月底能够提车。记者就新款森林人的改变专访了天津空港斯巴鲁4S店的侯总,他说性能和老款的森林人没有太大区别,突出的依然是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带来的运动基因,这次改变主要就是外观和内部配置的改变,在原来只注重性能的基础上增加了舒适和智能的电子配置,比如增加导航、电动座椅、DVD等,从外观上说更是一种大的全面的改观,长宽高全部增加,内部空间更舒服,尽管价格相对老款提升了一些,但是比老款更受欢迎。

  □ 本报记者/宋雁南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