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日产09款Maxima亮相纽约车展

  综合外媒报道,自从Nissan推出Altima后,这款在尺寸和价格上都占据优势的车型让Maxima陷入了深深的泥潭。在Nissan/Infiniti的车系中,这款高级前轮驱动运动轿车遭受了中间儿综合症,夹在了相对廉价且实用的Altima和更高级的后轮驱动英菲尼迪G35运动轿车之间。因此,Nissan希望能给Maxima进行一次改型,让它能够在拥挤的车型中找到自己的天地。这不,Nissan带来了全新的2009 Maxima,一共有两种内饰配置等级,3.5S和3.5SV。


  很显然,这次它有备而来。 这个全新的设计被Nissan称为"液体流动"。很显然,它很动感,车身线条平滑自然,非常的流畅,如同液体流动一般,加上锐利的棱角,整车显得生机勃勃。看见那个有点像最新Nissan Skyline GT-R上所使用的格栅吗?我们认为是的,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虽然全新的L型大灯不会得到所有人的认同。 S和SV这两款车都配备了3.5L VQ V6引擎,最大功率290hp,最大扭矩261lb-ft。

最大功率比旧款的Maxima要高出35hp。

  对于那些经常使用左脚的人来说,也许他们要失望了,因为这款车配备了Nissan全新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不过还是配置了换挡拨片,还有全新的Ds模式(运动模式)。就个人而言,新款车的内饰较老款车有了较大的进步,内饰材料的材质有了明显的提高,带有真皮和金属装饰。标配实用,选配丰富。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