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福特投资10亿 入主罗马尼亚Craiova车厂

  罗马尼亚将成为南欧最大汽车生产国

  美联社21日布加勒斯特报道,上周五美国福特汽车与罗马尼亚政府举行转交仪式,正式入主罗马尼亚Craiova汽车工厂。


  在仪式上,罗马尼亚总理Calin Popescu Tariceanu将工厂钥匙交给福特欧洲总裁John Fleming后表示,福特在该厂投资的10亿美元将使罗马尼亚成为南欧最大汽车生产国。而美国驻罗马尼亚大使Nicholas Taubman称该项投资“将像磁铁一样吸引其他投资者”。

  Craiova汽车厂为罗马尼亚国有企业,去年福特以8800万美元买下了该厂72.4%的股份,并承诺投资10亿生机设备,扩充产能。

福特表示扩产后工厂员工将从现在的3,900名增加到7,000至9,000名。

  据悉,福特在罗马尼亚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为全顺Connect面包车,预计在2009年下线,另外,从2010年开始该厂还将投产一款只在罗马尼亚生产的廉价小车。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