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大雪无情人有情 福田奥铃 服务献真情

  2008年伊始,一场五十年不遇的冰雪灾害袭击了南方城市,湖南湖北江西浙江贵州等多个地区受到了严重灾害。许多城市被“冰冻”起来,路面结冰,严重的交通瘫痪,出现大面积停电、停水、通讯封闭的状况,持续月余的雪灾使我国南方大部分省市备倍受煎熬。

据不完全统计,冰雪灾害使农作物受灾面积达到7270.8千公顷,损坏房屋86.2万间,供电交通和农业的直接经济损失达1111亿元。面对50年不遇的特大雪灾,全国各地纷纷发起救灾献爱心活动,部分汽车企业也做出快速反应,积极参与救助受灾地区群众。福田奥铃作为一直倡导社会责任感的品牌,也已火速行动起来。近日,福田奥铃正在受灾严重的地区对奥铃车辆开展“十项免费检修”活动,受到雪灾影响严重的奥铃用户,奥铃售后服务人员将提供上门服务。业内人士评价说,福田奥铃倾情启动“十项免费检修”活动,通过免费为奥铃车辆检修和上门服务,不仅为遭天灾肆虐的南方19省市的数万福田奥铃车主带来雪中送碳的温暖,深刻体现了奥铃品牌对灾区客户的关怀,确保了灾区奥铃客户车辆尽快恢复生产。


  据了解,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已造成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发生程度不同的灾害。当此非常时期,福田奥铃心系受灾地区的奥铃车主,专门面向受灾地区紧急启动“十项免费检修”服务。在2008年2月20日━2008年3月20日期间,福田奥铃将对进站的奥铃车辆进行 “十项免费检修”,免费为客户车辆检查低压油路、制动系统、前轮前束、轮胎气压、空气滤清器、雨刮器、蓄电池液面高度及电量、制动液、动力转向液、离合器传动液、冷却液等汽车工作液体的消耗情况,必要时将免费给予客户车辆补充、调整和维修。特别值得指出的是,在此次活动中奥铃针对受雪灾影响不方便进服务站的车主提供了上门服务,奥铃售后服务人员通过电话回访预约客户,将为客户提供周到的上门服务。在上门服务中除了对客户车辆进行上述“十项免费检修”,对车辆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排除外,还赠送客户车辆免费保养一次。此外,福田奥铃还将通过短信和邮件,向广大奥铃用户们送去关爱与祝福,提醒雪天行车安全和注意事项,给风雪中的车主鼓舞和信心,让他们感受到福田奥铃时刻与车主同在,大家一起并肩战胜灾难。

  业内人士介绍说,福田汽车一直以来都将提高服务水平作为一项企业长期发展的策略,把“以人为本,用户至上”作为根本宗旨,为广大用户提供方便、快捷、周到、细致的售后服务。除了为消费者奉献技术先进、品质卓越、性价比一流的奥铃轻卡产品外,还持之以恒地关爱用户用车、修车,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把福田汽车关怀作为企业发展的常青树,让车主倍感亲切。此次推出的“十项免费检修”活动,是福田汽车以人为本,以细节、关爱、专业诠释福田汽车服务的又一次实际行动。据介绍,奥铃已建成的客户呼叫中心是目前汽车行业最大的呼叫中心,全天候密集实施服务。各种亲情走访、夏季送清凉、冬季送保养、用户走访等活动贯穿全年。为了使客户真正体验到奥铃“全版图、全天候、全身心、全方位”的服务,除常规的服务要求外,奥铃要求各地服务商必须做到24小时救援服务,保证内地服务24小时到位,边远地区36小时,常用件、易损件24小时到位,确保发生突发问题时服务站能够迅速解决问题。同时,还要求服务商全面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改变服务理念,贯彻“客户为本”的思想。在服务过程中,不仅要有好的服务质量,服务人员更要真正做到亲情服务,解决用户对奥铃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最终提升客户满意度。

  据悉,奥铃“十项免费检修”在受灾省份开展后,数以万计的福田奥铃用户体验到了奥铃的殷切关怀,对车辆进行了检修后,大家信心百倍地投入到了灾后恢复生产的工作中。大雪可以冰冻大地,但绝不能隔断奥铃关怀用户的爱心。福田奥铃的“十项免费检修”活动,是福田汽车和奥铃品牌践行社会责任的再次体现,它将成为冬日里的暖心行动,让大家一起众志成城战胜灾害。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