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福田汽车成全球第二大商用车生产企业

  国内最大的商用车生产商福田汽车昨天公布2007年年报显示,福田汽车2007年累计销售整车40余万辆,同比增长16.9%,净利润3.8亿元。这一销量让福田成为全球仅次于奔驰的第二大商用车生产企业。

  2007年福田汽车共实现销售收入278.65亿元,同比增长40.53%。

其中轻型卡车销量31.9万辆,同比增长11%,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达到28.9%。据福田新闻发言人赵景光介绍,这是福田连续第9年蝉联国内轻卡销量冠军,这一业绩也让福田首次成为全球轻卡销量冠军。值得注意的是,福田的中重型卡车去年实现销售收入107.85亿元,同比增长87.73%,占到了全部销售收入的38.5%。福田大中型客车去年实现销售收入5.75亿元,同比增长69.93%。技术含量和附加值更高的中重卡和大中型客车成为福田新的利润来源。据悉,去年我国共销售商用车249.40万辆,福田汽车的销量占到了其中的16%。与此同时,福田共出口汽车3万辆,同比增长238.78%,也居国内行业首位。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