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众泰2008 快乐生活 2007年出口1万台

  车型亮点

  众泰控股集团06年进军轿车市场,以一款个性化轿车众泰2008纵横车市,当年就取得11000多辆的销售成绩,令人对众泰汽车这个造车新军刮目相看。进入2007年,众泰汽车继续延续良好的发展势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15000多辆,同比上年累计增长100%以上。

2007年10月,新众泰2008升值不加价,售价4.69万-6.19万元。 新众泰2008,整车外形由意大利设计师重新设计与优化,重新设计的中网、双色保险杠、大色面的应用等,使新众泰2008更具欧式风格。黑色的大包围加外挂式备胎,使整车更显个性帅气,营造了“快乐的汽车生活”的驾车心情。

  新众泰2008在继承原款车型的个性化外观设计、人性化配置、充沛动力、良好的越野通过性、全方位主被动安全防护和精湛工艺等特点的同时,又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和创新,对整车进行了上百项的技术升级。全新的欧式进气格栅营造了一种尊贵的视觉氛围,明亮的徽标在两翼镀铬的衬托下具有飞翔的效果,诠释了众泰汽车“创造快乐的汽车生活”的品牌理念。

  内饰采用了以浅蓝色为主的双色调设计,营造出了时尚动感的车内氛围。一体成型深色仪表台经使用深色凹纹的无反光处理,保证驾驶者不受光线折射影响;中控台新型圆柱型旋钮既美观、又便于操作。

  新众泰2008选用了成熟的三菱4G13、4G15和4G16作为动力配置,拥有1.3L、1.5L和1.6L三种排量,兼顾了经济性和动力性,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这3款三菱发动机在低转速下提供高扭矩输出,可以满足城市路况、越野路况下的各种需求,同时保养成本低、排放清洁,有效实现了动力、油耗、排放、经济性的良好平衡。

  它延续了原车的优良悬挂系统,前悬挂仍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具有避震好、易于操控等特点,提高了整车驾乘舒适性、操控性和稳定性。后悬挂采用中高档轿车普遍采用的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与原车相比,有了较大的提升,更为经济实用。而相同的售价,更增加了其在同档轿车中的竞争优势。 市场表现

  数据统计,众泰控股集团2007年推出的“新众泰2008”实现国内销售2万多台,出口1万台。据介绍,众泰集团于2006年购买了丰田在中国台湾的特锐生产线和原装模具,通过二次开发推出了越野经济型轿车众泰2008,当年实现销售11000多辆,2007年在内外饰改进和技术升级的基础上,推出了更精致的“新众泰2008”,产销一举突破3万台大关。2007年岁末,“新众泰2008”TVC精彩亮相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其主流、时尚、清新的风格令人振奋。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